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轻音妹子登陆军模,痛航母、直升机即将面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1-3-21 9:4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轻音二季开播,5个萌妹子也再次以排山倒海之势席卷了全日本,OP单曲之类的销量爆表,战斗力何止三千七百万……最近的第49届静冈HOBBY SHOW上,轻音的相关物品非常抢眼,萌妹子们顺利打入军模市场,让航母和直升机好好痛了一番。 


     


    这两款模型分别由FUJIMI模型和东京MARUI两家公司出品,航母的甲板上印有轻音部成员的画像,采用了1/700的比例,预定5月发售,售价8190日元。而东京MARUI公司的IRC直升机将于6月下旬发售,全五种式样,售价8500日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