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山田凉介为《蓝精灵》配音 称女足夺冠心情激动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20 9:14: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D电影《蓝精灵》剧照
3D电影《蓝精灵》剧照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Hey!Say!JUMP成员山田凉介、知念侑李为3D动画《蓝精灵》中的主要角色担任了日文配音,19日,二人出席了在东京举办的日文版电影记者会。记者会上,有人提起日本女子足球队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女子足球赛上获得冠军的话题,山田凉介听到后立刻表示:“(比赛)是在新闻上看到的,看PK的时候特别激动,从沙发上一下子跳了起来。这是我今年情绪最为高涨的一次。真的很感动。”知念侑李也表示:“希望我们能以同样的姿态、以电影《蓝精灵》中同样的蓝色(日本女足队服是蓝色的)为日本加油打气!”

  《蓝精灵》是风靡全球的漫画、动画作品,讲述了生活在森林中的一群蓝色皮肤的小精灵们的故事。这一次拍成3D电影,使二维的蓝精灵们走入三维时代,更加鲜活起来。山田凉介、知念侑李在片中分别饰演主角笨笨和聪聪。

  电影日文版主题曲《Magic Power》由Hey! Say! JUMP演唱。歌曲是以蓝精灵们互相打气的台词“虽然身体很小,但只要齐心协力就能战胜一切!”为主题特别创作的,收录在Hey! Say! JUMP将于9月发行的单曲碟里。

  3D电影《蓝精灵》将于9月9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