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爱俺》搬上大银幕 伪娘男恋上强悍女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25 15:1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俺》由漫画改编
《爱俺》由漫画改编


  日本漫画家新条真由的人气漫画《爱俺!男生学校的公主&女生学校的王子》即将被翻拍成真人版电影,预计2011年年底公映。

  原作曾以“唱情歌不如爱上我”为题在漫画志《少女COMIC》上连载,但在最后改为现在的名字《爱俺!男生学校的公主&女生学校的王子》。故事讲述了外形好似柔弱女生的男生白石秋罗,在男子学校被称为“公主”;外形好似帅气男生的女生樱坂水树,在女子学校被称为“王子”;某天,“男版公主”与“女版王子”偶然相遇,二人即将上演一段“男女逆转”的爱情喜剧。

  目前,影片演员阵容还未公开,“女强男弱”的剧情设定十分值得期待。(来源:m1905电影网)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