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日本漫画《哆啦A梦》拍成广告 法国影星出演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11-12-9 14:1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机器猫和大雄吗?同样的Pose,让·雷诺很有爱的站姿,你是被打动了还是感觉被恶搞了呢?

  如今,越来越多的漫画角色被翻拍成真人电影,而特效技术也让动画片越拍越像真人表演,更何况还有《蓝精灵》这样真人+动画的成功结合体。可是,不论怎么拍,动画角色与演员外形基本一致,这本来是一个起码的底限吧?但偏偏就有不按常理出牌的主。上个月丰田汽车拍摄了一组“哆啦A梦”系列广告,邀请法国硬汉让·雷诺出演机器猫“哆啦A梦”,此广告一出,瞬间雷倒无数忠实粉丝,骂的赞的都不在少数,在这场口水战里,这款标新立异的广告实实在在地达到了效果。而让·雷诺也为自己的演艺生涯开创了令人啼笑皆非的新纪元。

  第一波

  妻夫木聪饰大雄

  “哆啦A梦”诞生于1970年,漫画大师藤子·F·不二雄在截稿的焦虑中偶然发现一只小猫,大师灵机一动,把小猫的形象和女儿的不倒翁合二为一,造就了这只未来世界的百变机器猫。“哆啦A梦”在日本流行了40年,在中国也有畅销20多年的历史,为此丰田汽车将其选为广告创意的灵感来源,也在意料之中。

  丰田汽车最初发布的第一波“哆啦A梦”广告名为“野比30岁”,片中的大雄由日本当红男星妻夫木聪饰演,英俊的五官掩饰不住一脸衰相和木讷的宅男气质;扮演“静香”的是出演日剧《交响情人梦》的女星水川麻美,她穿粉红色衣裙、额头覆着齐刘海,两条马尾辫与漫画相差无几;摔角选手小川直也饰演的胖虎可谓栩栩如生,而由人气偶像山下智久饰演的小夫则帅气有余、拉风的“花轮头”外加一脸坏相,比情敌“大雄”的气场不知强多少。在这一波广告中,灵魂人物“哆啦A梦”并没有出现,谁来演机器猫,一度成为网友的热门猜想题。

  第二波

  让·雷诺让人大跌眼镜

  丰田的第二波广告《大雄的BBQ》片长30秒,讲述了年过30的“大雄”和“静香”相约去烧烤的风波,两人的烧烤之约麻烦不断,先是因为大雄没钱买车,必须坐公交车,而赶不上公交车、两人不得不扛着一堆烧烤工具狂奔,狼狈不堪中,富家公子“小夫”打扮得油光滑亮,开着越野车前来挑衅。一连串的事件,令“静香”失去耐心,而倒霉的“大雄”回到家中浮想联翩,忍不住号啕大哭。

  广告进行到第20秒时,奇迹出现了!“大雄”家的抽屉忽然开启,一只硕大的生物从里面硬挤出来,像擎天柱一直杵在屋子中间,它就是神奇的“哆啦A梦”,而它的扮演者,竟是曾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的法国硬派动作男星让·雷诺!

  让·雷诺版“哆啦A梦”的造型让人大跌眼镜,小巧可爱的“哆啦A梦”,化身成了身高190cm的肌肉男,站在身高仅170cm的妻夫木聪面前,就像一座威严的大山,他手里拿着最爱吃的铜锣烧,看上去却像一个危险的铁饼,随手一甩就可杀人于无形。

  漫画中的“哆啦A梦”在让·雷诺身上被简化成了蓝色的套装和白色T恤,那个令人神往的“百宝袋”则是T恤中央的一个小口袋。为了更像机器猫,让·雷诺在脖子上系了个铜铃,屁股后面还缀了一个红球球,看上去“萌”了不少。但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让·雷诺脸上戴了一副眼镜,头顶上还扣了一个巴掌大的蓝色小帽子。

  不仅如此,让·雷诺在广告中并没有成为“大雄”的救世主,他费了半天劲爬出来,当“大雄”充满希望地想得到一辆车时,这只史上最庞大的“哆啦A梦”却在最后一刻残酷地拒绝了他,因为,“大雄”还没有拿到驾照,泪!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