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圣斗士星矢 >> 正文

《圣斗士星矢》时隔23年复活 粉丝“老泪纵横”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9 12:4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矢
星矢

  现代快报讯 8日,微博上传出一条让70后、80后动画迷激动的消息——日本超人气动画片《圣斗士星矢》时隔23年“复活”!4月1日起,新篇《圣斗士星矢Ω》将在日本电视台播出,作者依然是车田正美,但故事和人物都变了。新的主人公是新世代天马座青铜圣斗士光牙,而老版主人公星矢将以“黄金圣斗士”身份登场。昨天,动漫迷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在微博中激动地说:“老泪纵横了!23年!”

  《圣斗士星矢》时隔23年“复活”,曾经的小粉丝如今“老泪纵横”

  星矢熬成“黄金圣斗士”

  作为《圣斗士星矢》的续集,《圣斗士星矢Ω》的故事也随着时光的流转发生了变化。据悉,新系列是以新世代的天马座青铜圣斗士光牙为主人公,展开的全新篇章。

  据了解,光牙与星矢初登场时一样是13岁,他被女神雅典娜城户纱织抚养长大。背负着天马座圣斗士宿命的光牙,是个好胜心和反抗心强烈,又有着死心眼和颇具同情心的少年。他与故事女主人公——天鹰座青铜圣斗士尤娜、亲友狮子座青铜圣斗士苍摩、弟弟天龙座圣斗士龙峰、谜团很多的猎户座圣斗士艾登、天狼座圣斗士荣斗等人相遇,亲情、友情的羁绊终于使光牙觉醒,他与伙伴一起身披圣衣,与企图于地上建立新世界的巨大恶敌战神马尔斯展开激烈的战斗。

  而老版中那五个永远打不死的青铜战士也都“升级”了,其中星矢将以“黄金圣斗士”的身份出现在续集中,他的看家本领“天马流星拳”也被续集中的光牙继承。

  粉丝陈坤“老泪纵横”

  据悉,新系列《圣斗士星矢Ω》将于2012年4月1日开始在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映。对于这部新作,原作者车田正美表示:“希望能够成长为超越前作的作品。”新作能否超越前作还不好说,但肯定的是,圣斗士的回归让动漫迷们全都激动得不行。陈坤昨天在微博中非常兴奋地说:“老泪纵横了!23年!”

  对国内的很多70后、80后来说,《圣斗士星矢》是儿时不可磨灭的回忆,星矢、瞬、一辉、冰河、紫龙五个青铜圣斗士的贴花曾被贴满了课本,“天马流星拳”、“星云锁链”、“凤翼天翔”、“钻石星辰”、“庐山升龙霸”这些招式,在儿时的打闹嬉戏中都会随口迸发出来。人气最高的莫过于黄金圣斗士了,穆先生、撒加、沙加都是超人气选手,很多80后关于星座的启蒙都是来自于黄金圣斗士各自把守的12宫。

  《圣斗士星矢Ω》即将开播的消息昨天引发了很多80后的怀旧情绪——“小时候最爱看黄金十二宫篇,后来大学时候又出了冥王篇,看一遍不过瘾还去刻了碟。”“打了那么多年,星矢苦日子终于要过去了,当上黄金圣斗士了!”“当星矢不再属于天马座,我们不服老的心感觉被推了一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