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东京・日本桥的高岛屋八层将举办《龙珠》纪念展览会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3-3-6 8:57: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3月30日《龙珠Z 神与神》即将公开之际,为纪念《龙珠Z》时隔17年再次启动新剧场版, 东京・日本桥的高岛屋八层将举办纪念展览会,标题为《鸟山明 The World of DRAGON BALL》。展览会将从3月27日一直举办到4月15日,普通入场费为800日元(预售为600日元),大学生・高中生为600日元(预售400日元),初中生及更小的入场者则免费。

  此次展览会上,将一次性展出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漫画原稿、原画、彩色插绘、动画原稿等多达300多幅,并有超过400名的登场角色介绍专区,还可以见到鸟山明老师为此次剧场版制作而绘制的新插画。

  【龙珠剧场版纪念展览会】

  标题:鸟山明 The World of DRAGON BALL

  举办日期:2013年3月27日―4月15日

  入场费用:成人800日元(预售为600日元)

  大学生・高中生600日元(预售400)

  初中生以下免费

  《七龙珠》(DRAGON BALL)是日本著名漫画家鸟山明的格斗冒险漫画,在集齐七颗龙珠就可以实现愿望的世界里,描述了以孙悟空(取材以及致敬《西游记》)为中心的各种人物,大家互为伙伴,走向以“梦”、“友情”和“战斗”为主题的长篇冒险之中。凡是对动画和漫画有些初步了解的人都会知道《龙珠》的大名,不知有多少粉丝的童年是伴着电视台转播的小悟空以及成摞的《七龙珠》漫画度过的,在全世界单行本发行超过2亿3千万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