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11 14:18: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鸟山明创作的国民级作品《龙珠》常年来深受粉丝们的青睐。而这部作品的一大魅力,便是其中各种各样令人眼花缭乱的必杀技了。相信在大家还是孩子的时候,都曾经尝试去模仿里面的技能,希望自己也可以变得特别强大吧?那么假如说真的有了学习《龙珠》技能的机会,你认为最适合自己的技能到底是什么呢?做完今天的测试,答案就将揭晓!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1、如果你拥有了龙珠,那么你希望许下以下哪一种愿望呢?


成为这个世界的统治者,从此为所欲为——转2


许愿让这个世界获得和平,从此人类之间再也不需要自相残杀了——转3


让自己身边最重要的人永远健康、快乐——转4


2、如果某天《龙珠》主人公悟空突然来到了你的身边,你会?


立刻跟他合影发朋友圈,告诉大家“我跟悟空合影了”——转4


用美食来忽悠悟空,让他成为自己身边最靠谱的保镖——转5


赶紧让悟空成为自己的老师,尽可能学习他所拥有的技能——转6


3、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变成了刚登场时的弗利萨,你会?


无比绝望:我居然变得这么丑——转5


赶紧派人去地球将悟空等人收拾掉,然后实现自己统治宇宙的梦想——转6


选择洗白自己,找贝吉塔道歉,告诉他不应该毁掉贝吉塔行星,然后去找悟空当好朋友——转7


4、如果某天早上醒来,你发现自己变成了初期剧情中的雅木茶,你会?


跟着悟空一起去找龟仙人修行,利用自己对剧情的了解改变未来——转10


努力追求布尔玛,尽可能在贝吉塔出场之前就结婚——转6


顺应原本的剧情发展,毕竟只要能亲眼看到那些角色,我就满足了——转7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5、如果有机会跟界王学习技能,但前提是必须死掉,你会?


放弃这样的诱惑,毕竟我觉得活着比什么都重要——类型A


毫不犹豫地同意,谁会拒绝变得强大的机会呢——转8


我将机智地思考未来有没有用龙珠复活的机会,如果有的话就同意,没有就拒绝——转10


6、如果牺牲你一个人就能拯救世界,那么你会如何选择?


我愿意牺牲自己,这是最划算的选择——转8


我才不愿意死掉呢,凭什么拯救世界的重任要让我来承担——类型B


我会努力寻找自己不死、但是又能拯救世界的方法——转12


7、你认为在《龙珠》当中,到底哪一个角色最可怜呢?


雅木茶,不光后来变成了战五渣,就连女朋友都跟别人跑了——转8


贝吉塔,作为赛亚人王子却一直被悟空压制,并且每次嚣张的时候都会被打脸——转9


沙鲁,其他的BOSS貌似都一个个洗白复活了,只有它被人遗忘——转14


8、当第一次看到弗利萨说“我的战斗力是53万”时,你是什么感觉?


绝望,实力这么强大的角色到底该如何被击败啊——转9


兴奋,这就意味着如果悟空他们能击败弗利萨,那么战斗力肯定会更强——类型C


没什么感觉,反正这个角色肯定会是悟空的手下败将——转15


9、你是否会认为《龙珠》抄袭了《西游记》呢?


是,连主人公的名字都一模一样,这不叫抄袭什么叫抄袭——转10


不是,这两部作品几乎没有任何的共同点——转11


我认为《龙珠》借鉴了《西游记》的一些元素,但本身是独立的作品——转12


10、你认为《龙珠》的人气多年来经久不衰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作品当中的角色设定太出彩——类型D


不断有强大的反派出场,让人看不厌——转11


现如今的其他动漫作品质量远不如《龙珠》——转12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11、现在《龙珠》的声优年纪都很大了,你觉得是否有必要大换血呢?


没必要,我只接受原班人马配音的角色——转12


有必要,因为再过10年谁都无法保证会不会有很多声优去世了——转14


无所谓,反正我当年看的是国语版,对配音没有要求——转15


12、如果某天你突然捡到了一颗龙珠,那么你会?


偷偷将它藏在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然后将其作为传家宝——转13


立刻远离这颗龙珠,正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我可不想作死——转15


努力寻找其他的龙珠,然后召唤神龙许愿——类型D


13、你是否会认为金钱特别重要呢?


是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比钱更重要了——转14


不是,金钱始终不是万能的——转15


没有钱固然不行,但钱太多了也只是一种负担——类型E


14、如果有机会实现长生不老,那么你接受吗?


是的,从此我可以尽情地享受无限的人生了——转15


不是,到最后我会失去全部的亲人朋友,变成孤家寡人——类型A


15、如果能够跟鸟山明见一面,那么你会做什么呢?


立刻找他签名、合影,然后去跟小伙伴们炫耀——类型B


请教鸟山明大师有关创作的技巧,成为他的关门弟子——类型C


邀请他来中国玩一圈,没准能让老鸟重新产生创作热情——类型F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类型A】瞬间移动


你是在生活当中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谨慎的类型。因此可能同龄人都会动辄想要冒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但你考虑的永远是安全问题。哪怕每天住在家里,你是不是也会担心万一地震了怎么办?


在这种情况下,最适合你的技能当然是悟空所拥有的瞬间移动了。哪怕遇到了突发状况,你也可以凭借瞬间移动的方式迅速从危险当中逃脱。而因为可以用瞬间移动去自己想要到的地方,所以也不用担心路上可能存在的车祸风险哦。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类型B】龟派气功


承认吧,你是一个非常要面子的人。如果说自己取得了什么成就,或者买了某个非常贵的东西,你都会忍不住要发到朋友圈,希望得到大家的点赞。


既然如此,若是要从《龙珠》当中学习技能的话,那么龟派气功就是最好的选择。毕竟它是作品当中知名度最高的必杀技,哪怕是一些没看过《龙珠》的人,恐怕都不会对此感到陌生。因此,当你分享一段自己使用龟派气功的视频到朋友圈之后,恐怕在一夜之间就会成为网络的热点,到时候各种媒体采访能够让你应接不暇,而恐怕每天出门的时候都能遇到几百个想要跟你拜师学艺的迷弟迷妹。这么一来,你是不是觉得很爽呢?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类型C】界王拳


你是比较讲究“合理性”的类型。因此即便是从二次元作品里学习技能,那么你也必须考虑这些技能是否真的能够被三次元的人所掌握。因此,如果需要动用“气”的能力,怎么看都不是你的菜了。


相比起来,界王拳的原理在于激发一个人身体当中的潜能。虽然说没有什么华丽的效果,但是如果掌握了这一招之后,在遇到什么突发情况下使用的话,便可以爆发出超人的力量。并且事实证明悟空使用完界王拳之后,也并不会对他的生活造成多大的影响,因此就可以放心去学啦!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类型D】元气弹


或许从小你就坚信“人多力量大”的道理吧?有些事情一个人可能根本完不成,但是人多了之后就能化不可能为现实。因此,在这样的想法之下,明显最适合你的技能就是元气弹了。


元气弹需要汇聚很多人的气才能够将其释放出去。但因为一直以来身边都有着非常多信赖你的朋友,所以说在关键时刻大家也不会吝啬于帮助你。即便我们的元气弹可能跟悟空所使用的版本存在极大差距,但面对现实当中的威胁已经足够了。甚至在你聚气的时候,你的朋友们还会挺身而出进行掩护,帮助你完成这一招。而在战斗结束之后,你也会对他们说:这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类型E】舞空术


你是一个不愿意被束缚、试图感受充分自由的人。可能在还是孩子的时候,你就曾经想过为什么人不能跟鸟儿一样飞行的问题吧?因此,若是能够从《龙珠》当中学习技能的话,舞空术就是最理想的选择。


从作品当中的设定来看,哪怕是比迪丽这样的普通少女都能够在经过训练之后掌握舞空术,那么我们也一样可以在努力之后飞翔在空中。而在掌握舞空术之后,它也将大大方便你的生活。从此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上学上班迟到,春运回老家时也可以直接飞回去了。当然,如果你有更大的野心,也可以加入到特种部队当中,毕竟一个会飞的战士可是价值连城的哦!


测试:《龙珠》里最适合你学习的必杀技


【类型F】太阳拳


你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人。当大多数的人都认同某个看法时,也许你就会提出不一样的观点来。因此,即便你知道《龙珠》当中拥有着很多诱人的技能,但真正要选的话,可能一些比较另类的招式更能赢得你的好感。


而太阳拳就是如此。在作品当中,它的主要作用是让敌人暂时失明,从而方便自己展开进攻。而生活当中我们或许会有遇到不法分子的一天,这种时候只要使用太阳拳,就可以立刻逃离现场。而精明的你恐怕也会选择在掌握技能之后开设培训班,从而数钱到手软……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