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令人惊艳的动漫咖啡拉花!日本拉花达人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zjol.com.cn   更新:2013-6-14 8: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NN: 有算过自己到目前为止大概创作过多少动漫角色的咖啡拉花吗?这之中有让你自己觉得困难、或是印象深刻的创作吗?


Sugi: 我想大概有近千杯吧。


最困难的大概就是自己没有看过的作品,像是《美少女战士》、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迪士尼的角色,其他还有像是《灌篮高手》的角色也很困难。至于印象深刻的创作,就是自己喜欢的漫画《JOJO的奇妙冒险》、《灌篮高手》,怎么样都无法只选出单一个啊……。



GNN:过去亲朋好友们点的题目里,有没有自己觉得困难到无法完成的呢?


Sugi: 基本上朋友和家人们出的题目、还有Twitter上的网友们提出的主题大概都可以完成。如果有无法完成的主题,就会想尽办法努力的完成他。但是因为自己有乳糖不耐症,所以仅能够作出能端给亲朋好友的东西。还有不会去画比较诡异或者让小孩子看了会害怕的东西。



山水风景画、动物图案也难不倒他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