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令人惊艳的动漫咖啡拉花!日本拉花达人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zjol.com.cn   更新:2013-6-14 8: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NN:现在完成一个拉花作品大概要花多久的时间呢?


Sugi: 简单的样式的话大概10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比较复杂的大概就15分钟左右。



复杂的图案也没问题!


GNN:Sugi也说过自己想要挑战3D立体拉花还有彩色拉花,那么有没有自己最想挑战的创作呢?


Sugi: 当有了“想要尝试”的念头时其实就已经算是开始挑战了,这种情况很多……。我将彩色的拉花当成自己作品的特色之一,今后也会持续下去。


此外,由于有很多在Twitter上的咖啡拉花好友,因此也想要藉由朋友们的拉花创作触发彼此的灵感!时常有这样发想的状况。以游戏的例子来说,像是最喜欢的游戏《皇家骑士团》《王国之心》《勇者斗恶龙》《Final Fantasy》的角色、名画、水墨画风格的作品等……。至于3D立体拉花的部分,在未来也有许多尚未被发掘的可能性,因此我也想要尽力地去完成家人朋友们给我的题目。



GNN:颜色的部分是使用什么材料呢?


Sugi: 基本上就是调制鸡尾酒使用的糖浆,也会使用黑蜜还有巧克力之类的材料混合调制颜色。使用的材料全部都是可以吃的东西。



GNN:是否有自己喜欢或者尊敬的创作者呢?


Sugi: 咖啡拉花达人的话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像是まっつん、サメchannel 、マヨさん、光富らてを、たかねーさん、(・x・) 、otimsa 、なつかもとやさん、ベルコルノ@爱知一宫のイタリア料理店さん… …超喜欢这些人!还有、非常尊敬所有的漫画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