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令人惊艳的动漫咖啡拉花!日本拉花达人专访

作者:佚名  来源:zjol.com.cn   更新:2013-6-14 8:53: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GNN:将来有考虑从事与咖啡拉花有关的工作吗?


Sugi: 现在我本身的工作也很有趣,所以我打算将咖啡拉花当成兴趣,或者是在假日接受他人委托的副业。



GNN:咖啡拉花对你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Sugi: 对我来说就是最棒的纾解压力方式,而能让饮用的人同时在视觉、嗅觉和味觉上都有所享受,同时,也是一种很棒的交流。


GNN:最后、如果方便的话,能否请Sugi 为我们绘制一个属于巴哈姆特的咖啡拉花?


Sugi: 很开心地画好啰!



GNN:非常感谢Sugi接受我们的采访喔!


而其实本文中所刊载的创作,仅只是Sugi众多作品的冰山一角,如果有兴趣想要看更多他的创作,或者关于其他Sugi所推荐的拉花达人,不妨可前往他(们)的网站继续欣赏啰!


Sugi的Twitter:https://twitter.com/Nowtoo


Sugi的创作相簿:http://instagram.com/Nowtoo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动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