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第九区》北美夺冠 《特种部队》退居亚军

作者:公元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0: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九区》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


时光网讯 上周北美有5部新片大规模公映,成为本年暑期档的高峰。夺得票房榜冠军的,则是彼得·杰克逊制片、尼尔·布洛姆坎普执导的处女作《第九区》,这部科幻题材的电影以3700万的首周末票房成绩坐稳冠军宝座,同为科幻题材的浪漫喜剧《时间旅行者的妻子》以1921万的成绩排在第三位。讲述二手车售车员的生活喜剧《王牌售车员》以535万的成绩排在第六位,宫崎骏的新作《悬崖上的金鱼姬》也在上周于北美公映,首周票房351万。超过2000家戏院开画的校园青春片《乐团狂飙》则遭遇滑铁卢,首周票房仅225万,未能跻身票房十大。大盘整体趋势平稳,跌幅-5.1%,总值1.25亿。


北美票房2009.08.14 - 08.16 TOP10 (单位:万美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