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用可爱征服世界的金鱼姬本周登场「决战平安京」~

作者:佚名  来源:178游戏网   更新:2018-3-15 10:42: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五要首先在百鬼奕玩法登场的新式神是用可爱征服世界的金鱼姬,金鱼姬定位为巫,适合走中路,并且有天生被动在河道内移动速度提升技能,对于支援其他路线的队友来说是一个有力技能,那么我们看看金鱼姬还有哪些技能吧。




技能一「扇舞•水诀」:被动触发:增加金鱼姬一定百分比的法术穿透。


技能二「扇舞•水炮」:金鱼姬命令金鱼向指定位置发射一枚水炮,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



技能三「扇舞•水浪」:金鱼姬向指定方向召唤水浪,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和眩晕效果。



技能四「金鱼出水」:金鱼姬在指定位置召唤金鱼,立即对范围内敌人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持续1秒。召唤出的金鱼无法移动,但会主动攻击600码范围内的敌人,对目标及其周围其他敌人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和短暂的减速效果。金鱼可存在一定时间。



天生被动「漂流」:金鱼姬在河道内时,若持续2秒未攻击或未受伤害,则会获得一定的加速效果。



这么可爱的金鱼姬本周五就能在百鬼奕随意匹配到了,不过百鬼的地图没有河流,金鱼姬的被动技能漂流是不是有点浪费了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