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悬崖上的金鱼姬 >> 正文

奥斯卡原创歌曲候选名单公布 63首歌曲入围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03: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公主和青蛙》共有四首歌曲入围


时光网讯 日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了第82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候选名单,共有63首歌曲入围,来争夺明年奥斯卡最佳歌曲提名名额。


根据迪士尼舞台剧改编的音乐喜剧片《乖乖女是大明星》共有5首歌曲上榜,它们分别是《All is Love》、《Back to Tennessee》、《Don't Walk Away》、《Hoedown Throwdown》以及《You'll Always Find Your Way Back Home》。而于这个月上映并大受好评的《公主和青蛙》也有4首歌曲入围。此外,刚刚入围金球奖提名的《阿凡达》主题曲《I See You》及歌舞片《九》中的歌曲《Cinema Italiano》均位列其中。


1月12日,学院将就这63首歌曲进行投票,来决定最终的提名名单。据称,候选歌曲必须达到平均分8.25以上才能获得提名,最多的提名数将不超过5个。


第8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于2010年2月2日公布。


下一页


第82届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完全候选名单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