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6-5 12:14: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是动画公司P.A.WORKS制作的日本长篇动画电影,以往负责编剧的冈田麿里将在该作中第一次担任监督一职,已经于2018年2月24日在日本上映。最近第21届上海电影节官方公布了金爵奖的入围名单,其中日本动画电影《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也将正式角逐最佳动画片奖,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据悉,《霍夫曼奇遇记》《神奇马戏团》《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女他》《白牙》共5部影片都入围了第21届上海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动画片奖。为此《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官方还公布了中文告知海报,并宣布了中文译名为《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另外,《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还开通了官方微博,由此可见该作或许会在国内上映。


《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入围上海电影节金爵奖


上海国际电影节是中国第一个获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认可的全球15个国际A类电影节之一。1993年首次举办,1994年获得国际电影制片人协会承认。电影节共分为4个主要部分,包括竞赛部分金爵奖、国际电影展览放映、国际电影交易市场,及金爵国际电影论坛暨亚洲新人奖评选。上海国际电影节于每年6月上旬举行,最高奖名称为金爵奖,下设8个奖项,都由来自各国的国际评委评审产生。“爵”为中国古代盛酒的器具,其造型优美别致、古朴典雅,象征古老的东方民族传统文化。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