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宫崎骏 >> 关于宫崎骏 >> 正文

洛杉矶影评协会十年十佳 李安杨德昌作品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时光网   更新:2013-7-2 21:2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穆赫兰道》剧照


时光网讯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L.A. Film Critics)日前选出了新世纪十年的十大佳片,大卫·林奇执导的《穆赫兰道》力拔头筹,成为协会这十年最喜爱的影片。


《穆赫兰道》由好莱坞著名女星娜奥米·沃茨、劳拉·哈灵主演,曾获戛纳电影节最佳导演奖以及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影片讲述了一个弗洛伊德式的噩梦,其剧情可以有无数种解析和组合,但它的主题却异常清晰:好莱坞在银幕上创造一个个奇妙的美梦,但在银幕下却多以噩梦收场。影片完全不遵守传统电影的叙事结构和内在逻辑,摄影、美工、音乐等均微妙地暗示着多层梦境的可能性。


保罗·托马斯·安德森执导的《血色将至》和金·凯瑞、凯特·温斯莱特主演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分列二、三位。华语导演有两人的作品上榜,分别是李安的《断背山》以及杨德昌的《一一》,李安曾凭借《断背山》获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杨德昌则凭《一一》获得过当年戛纳最佳导演的殊荣。


此外,科恩兄弟的《老无所依》、宫崎骏的《千与千寻》,以及曾获戛纳金棕榈的《四月三周两天》均榜上有名,而《十二宫》、《魔戒》系列以及《衰仔失乐园》则作为并列影片上榜。下面就是完整的十佳名单。


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十年十佳

 

[1] [2]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