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新房:看小圆新篇需要坚定的内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10-24 13: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TV Bros.》10月23号刊(东京NEW通信社刊)中,我们看到了对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总监督新房昭之的采访报道。对于新篇的制作,新房总监督表示:“我觉得即便总体剧情完结了,但角色们的故事还没有完结。因为还有一些角色不够生动,不够完美,所以我才想要做续篇。确实我也感到了描绘TV系列之后故事的难度,但是如果按照TV动画的结局,小圆就会不再以魔法少女的身份出现了。我一直想要描绘她们并肩战斗,使用魔法打倒敌人的身姿。”


 新房:看小圆新篇需要坚定的内心


在TV动画的最后一集中,以小圆最终与丘比缔结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并且改写了宇宙法则这般的壮大场面结束。这个结束在一部分的粉丝中也引起了不少的议论,对于这个令人难以理解的世界观,新房昭之表示:“虽然说着宇宙因果律之类难懂的东西,但事实上就是语言游戏而已。就像是喜欢SF的人们用各种概念来揣摩某件事物一样。请各位作为茶前饭后的话题来自由地解释就行了。《魔法少女小圆》也出现了很多恶搞和评论,只要粉丝们觉得开心就可以了。作为我个人来说,自己的作品能为大家带来如此多的欢乐是很开心的。”


至于即将登场的新篇,虽然大家都从预告篇和宣传海报中做了许多对内容的推测,但新房昭之说:“还是请大家亲自用双眼来确认内容到底如何吧。我想说的只有一句话,请各位带上坚定的内心来观看新篇。”因此请各位带上坚定的内心去影院吧。


《魔法少女小圆》是一部于2011年1月~4月在日本电视台放送的原创动画。剧本为虚渊玄(Nitroplus)、人设为苍树梅、监督为新房昭之、动画制作为Shaft公司。与不可思议的生物丘比相遇后中学生鹿目圆被邀请成为魔法少女。在这般王道的剧情下,第三话里故事就迎来了神展开。成为魔法少女后战斗的残酷,在尽头等待着的悲惨的命运,与活泼善良的角色们相反,浓厚的世界观以及悲壮讽刺的剧情故事震撼了每一位观众。


 新房:看小圆新篇需要坚定的内心


预定于10月26日在日本上映的第三弹剧场版《魔法少女小圆[新篇] 叛逆的物语》剧情完全原创,讲述了在主人公鹿目圆舍身将所有魔法少女们从残酷的命运中解放后的世界里的故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