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高桥和希最新短篇漫画预告图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3-10-24 13:02: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几日,有关人气漫画《游戏王》的作者高桥和希将为《周刊少年JUMP》创刊45周年而连载短篇作品的消息引起了大家关注(腾讯动漫对此也进行了报道)。而根据最新的杂志偷跑,此次的短篇漫画类型依然为我们熟悉的游戏卡牌对战,作品题目也确定为《DRUMP》。


 高桥和希最新短篇漫画预告图公开


根据图源上“游历遗迹的少年与古老遗物的相会,造就了新的传说!!!”的文字,我们大概可以确定此次作品的风格与《游戏王》依然十分接近,甚至不排除沿用该作品世界观的可能性。至于主人公的形象,也非常类似于武藤游戏的未染发版。而主人公身后类似于龙的轮廓,或许就是这一次作品中的游戏王牌了。并且图片上还写着“新感觉思考战斗漫画”的字样,可以想象此次的卡片战斗风格则会比此前的相关作品有所突破。


目前关于该作品的更多情报还未公开,腾讯动漫也将继续予以关注。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