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新剧场版日本票房夺冠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3-13 8:5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公布的上周末(3月8日和9日)日本电影票房排行榜(兴行通信社)显示,《哆啦A梦》最新剧场版动画《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 佩可和5人冒险队》首次上榜就荣登榜首。本作在日本全国的361块银幕上映,动员观众约53万1000人,票房收入约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577万元)。


另外,由偶像团体“Sexy Zone”的成员中岛健人主演的真人电影版《银之匙》首次登场就获得第4名的好成绩。本片在日本全国285块银幕上映,动员观众约9万9000人,票房收入约1亿2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1万元)。


 《哆啦A梦》新剧场版日本票房夺冠


《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 佩可和5人冒险队》是为了纪念藤子·F·不二雄诞生80周年的纪念作品。本作使用了先进的CG技术,是1982年上映的《哆啦A梦 大雄的大魔境》的重制版,讲述大雄和小伙伴们勇敢地探索未知大魔境的故事。


《银之匙》的原作是大人气漫画《钢之炼金术师》作者荒川弘的新作。2011年4月开始在《周刊少年SUNDAY》(小学馆)上连载。故事以北海道的农业高中为舞台,讲述在这里上学的年轻人的青春故事。由A-1 Pictures制作的TV动画版2013年7月播出后备受好评,第2季正在热播中。


【票房排行榜】


第1名:哆啦A梦 新·大雄的大魔境 佩可和5人冒险队


第2名:霍比特人2 史矛革之战


第3名:土龙之歌 潜入捜査官 REIJI


第4名:银之匙


第5名:魔女宅急便


第6名:永远的0


第7名:伟大的咻啦啦砰


第8名:剧场版 假面教师


第9名:剧场版 老虎和兔子 -The Rising-


第10名:为奴十二年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