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幕后15件事 哆啦A梦2016日本影评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6-7-26 5:4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哆啦A梦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的15件事 哆啦A梦2016幕后大揭秘


6、本片导演八锹新之介是第二次担任哆啦A梦剧场版导演,上一部是2014年的“新·大雄的大魔境”,票房收入35.8亿日元,除此之外他还顶替连续五年为剧场版执笔的清水东,兼任了编剧的职务。


7、在哆啦A梦剧场版全系列中,导编一体的情况只出现一次,即2006年的《大雄的恐龙》,由渡边步兼任,但楠叶宏三出任了联合编剧。当然配合大长篇上映的附赠短片中,21部中则有4部是导编一体。


8、导演自述,少年时他并没有看过《大雄的大魔境》剧场版,所以能够较为客观地制作。而《大雄的日本诞生》则给他留下过深刻的童年回忆,加上又是系列中超人气的作品,所以改编过程中曾经倍感苦恼。


9、旧版和新版中登场的道具数目分别为33和36。


10、每次剧场版结束都会预告下一年的内容,预告片中哆啦A梦和大雄在疑似极地的地方做刨冰,观众推测2017年剧场版很可能为原创剧情,导演由出身于吉卜力工作室的高桥敦史担纲。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