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名家访谈 >> 正文

宅力每日UP!新人声优优木加奈访谈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4-9-4 10:41: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年日本的声优界都会涌现出一大批的新人,为此有日本媒体专门制作了一档名叫“新人声优图鉴”的节目。该节目对于一些极具潜力的新人声优进行采访报道,了解他们入行的幕后故事,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而在最新一期的“新人声优图鉴”当中将介绍的是曾经在《极黑的布伦希尔德》(柏木役)、《精灵使的剑舞》(莉丝蕾特·劳伦弗洛斯特役)等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优木加奈。


宅力每日UP!新人声优优木加奈访谈


Q:那么首先请优木小姐介绍一下自己希望成为声优的契机吧!


优木:好的!实际上我也不太记得自己到底因为什么而希望成为声优了。不过在小学的毕业纪念册上曾经写过“想要成为声优”哦。我从小时候开始脾气就很别扭,就算被别人表扬了,我也会回道:“才没有那回事呢!”这种傲娇性格在二次元还算可爱,不过三次元当中就属于很麻烦的类型了呢(笑)。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如果别人称赞的是我的声音,那么我会很坦率地接受这种观点,并且非常开心!搞不好就是因为这样,才让我产生了想要成为声优的念头吧。而且那个时候也挺爱看动画的。


Q:之后就是小学毕业了……


优木:上了初中后,我就彻头彻尾地变成一个宅女了。我经常跟朋友兴致勃勃地讨论喜欢的作品,并且画一些东西。现在想想,我还真是个再明显不过的死宅了呢(笑)。


Q:那么,上高中之后又发生了什么呢……?


优木:我的宅度进一步提高了呢。不过这一回让我痴迷的是游戏。放学后,我会跑到游戏中心玩到晚上才回家。这可是每天都去的频率。


宅力每日UP!新人声优优木加奈访谈


Q:每天!?


优木:是的。那个时候我在写日记,因此曾经尝试数过自己到底去了多少次哦。结果发现曾经连续跑到游戏中心玩了500天(笑)。虽然这也包括只是去逛逛的情况,但就算是除夕、元旦以及圣诞节我也都在那儿度过。我主要是在老家的游戏中心玩一些音乐游戏。啊,虽然老是打游戏,但我也有好好学习哦?(笑)


Q:当地的游戏中心是不是有种“自家庭院”的感觉?


优木:没有错!我常去的那家店是在车站附近,而因为跟店员大叔保持了良好的关系,感觉真是个能让人放松的地方呢。


Q:之后逐渐就走上了声优的道路?


优木:是这样呢。当我在名为“宅”的道路上一往无前的过程中,不由得思考“等高中毕业了,想成为一名声优”。然而那个时候我参加了一些歌手或者声优性质的试镜活动,结果审查我的人说:“你不适合当声优。”由于我的歌声得到了好评,因此自己就私下进行一些发声训练,并且提高自己的唱歌技巧。但是说实话,我对于声优已经处于半放弃的状态了。然而过了一阵子,我意识到自己其实没有为了成为声优而付出足够的努力。于是决定:如果好好努力之后真的发现没有才能,那么就彻底放弃。最后去了日本解说演技研究所学习。


(下一页继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