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冰雪奇缘》日本大热 市场现1亿日元铂金年历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4-12-4 15:1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冰雪奇缘》日本大热 市场现1亿日元铂金年历(图)



东京一家珠宝店推出价值1亿日元的纯铂金2015年版年历(网页截图)


据日本《产经新闻》12月3日报道,随着美国迪士尼电影《冰雪奇缘》在日本获得巨大成功,其周边产品层出不穷。近日,东京一家珠宝店就推出了一款价值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515万元)的纯铂金2015年版年历。


据报道,这款年历重约10公斤,售价为含税1亿日元,商家在明年3月底前接受订货。年历正面印有日期,背面是印有《冰雪奇缘》人物形象的彩色绘画。包括底座和框架在内,这幅年历高120厘米,宽87厘米。


该公司自2006年开始,每年都制作出售纯金年历,此次为了表现《冰雪奇缘》中白色世界的场景,首次使用铂金制作。


《冰雪奇缘》在日本上映后取得巨大成功,观影人数超过2000万人,票房收入突破250亿日元,名列历年票房第三。电影DVD、主题曲CD、各类周边产品的销量不断上升,俨然成为一种社会现象。


这引起了美国媒体的热切关注,他们分析称,《冰雪奇缘》之所以在日本能获得空前反响,是因为日本女性虽然学历较高,但社会参与度较低,活跃场合受到限制,因此描绘女性自立自强的《冰雪奇缘》能够获得绝对支持。


此外,日本版《冰雪奇缘》起用著名演员、歌手松隆子和神田沙也加担任配音,对影片推广也起到重要作用。主题曲《LET IT GO》的日本版歌词“展现真实的自己吧”也唱出了日本女性的心声。(国际在线专稿)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