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实写版火星小强来了!日本计划拍摄电影「火星异种」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2-10 7:0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在「周刊Young Jump」的杂志上,刊登出了一篇「火星异种」将要被改变成电影的消息。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出,这次电影将由导演三池崇史执导拍摄。三池崇史导演曾执导拍摄过「切肤之爱」、「热血高校」、「逆转裁判」等多部作品。虽然以cult片驰名海外,不过偶像剧、音乐片、搞笑片等也是样样精通。还曾于2014年第9届罗马国际电影节“特殊贡献奖”。


「火星异种」是由贵家悠原作,橘贤一作画的科幻漫画,连载于集英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YOUNGJUMP」,目前已经出版10卷单行本。作品描写的 是西元2599年,人类在火星执行了地球化计划,火星地表因而覆盖一层青苔生物。此外,15名精挑细选的年轻人肩负世人期望,搭乘载人太空船“巴格兹2 号”前往火星执行某项重要任务。那里却有一群历经超乎想像的进化的未知生物等着他们……




扫一扫妖妖子~欢迎调戏!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