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媒调查:你想去听胖虎的演唱会吗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8-2-19 18:39: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哆啦A梦》中,胖虎是让大雄畏惧的存在,他的歌声与静香的小提琴是两大杀器,别说驱赶老鼠小强了,还能摧毁吸血鬼军团。胖虎爱唱歌也是出了名的,经常强行邀请其他人参加,让小伙伴们苦不堪言。有日媒对1181名看过《哆啦A梦》的男女进行调查:你想听胖虎的演唱会吗?


日媒调查:你想去听胖虎的演唱会吗


在调查结果中,有19.6%的人想去听胖虎的演唱会。也就是说多数人像哆啦A梦和大雄一样,希望躲得远远的。按照想去演唱会的人的年龄差别,20岁群体有25.6%,30岁群体有25.9%,40岁群体有21.9%,50岁群体有13.1%,60岁以上群体有10.5%。也就是说,年纪越大的人越难容忍胖虎的歌声。年轻人则是不知天高地厚,总是充满好奇。


【想听胖虎歌声的意见】


“我想亲自听听胖虎唱得有多烂。”(20岁/男性)


“胖虎是在空地上开免费演唱会。我从小就是他的粉丝,就算请假不上班也要去。”(30岁/男性)


【不听他唱就会被揍】


“不好好听他唱歌,就会遭到欺负。”(40岁/男性)


“这是小孩子游戏,虽然麻烦但最终只能陪他玩。”(40岁/男性)


【他没有大家想的那么五音不全】


“虽然他有点走音,但我不觉得他唱得有那么难听。偶像演唱会也有糟糕的组合,所以我会给钱去听。”(30岁/男性)


“他拥有划破玻璃窗,让飞鸟坠下的力量,如果能够有效使用就能派上用场。”(20岁/男性)


想听胖虎唱歌,这在哆啦A梦和大雄看来是无法想象的事情。但胖虎的歌声的确有驱赶老鼠和害虫等力量,而且他特地发邀请函给朋友,对彼此来说也算是一种幸福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