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小强般的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动画第9季7月开播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7-4-7 20:2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高网球部》是由Roots原作,Piyo作画的一部日本漫画作品,在EARTH STAR Entertainment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Comic Earth Star》连载中,描写了网球部所属的四名女高中生的日常故事。今天官方宣布《女高网球部》动画第9季将在今年7月播出,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小强般的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动画第9季7月开播


一般来说泡面番都很少会推出续集,因此人气不会特别高,但某些泡面番却能引起大量网友的关注,比如以工口元素出彩的《与僧侣交合的色欲之夜》《动画锻炼!XX 同一屋檐下》,还有以猎奇的造型吸引人眼球的《石膏男孩》。而《女高网球部》则算是另一部比较特别的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动画第八季于2016年10月开播,目前动画已经有96话,而第9季播出后这部泡面番就能突破100话,《女高网球部》可以算是寿命最长的泡面番了。该动画之所以能坚持制作这么久的原因也与配音的声优有关,渡部优衣、三森铃子、鸣海杏子和花泽香菜飞一般的语速迷倒了不少猎奇向的声豚们。《女高网球部》动画第9季将在7月播出,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届时观看喔。


小强般的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动画第9季7月开播


《女高网球部》的故事以虚构的龟井户高校为舞台,虽然题材是网球,却不着重描写网球部部员的练习和比赛。漫画和电视动画双方的官方网站宣传语均为“几乎没有网球要素的网球漫画”,每话均为独立故事。通常以每月2话的形式在《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每话标题均是“第x面”(x为话数)和“先輩と(电影标题)。在单行本第1卷发售的同时公布电视动画化的企画,以“连载开始才5个月就动画化”成为话题,成为史上最快动画化的漫画。


小强般的泡面番《女高网球部》动画第9季7月开播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火影忍者》电视动画片完结 中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