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其他 >> 正文

《Destiny》的Ghost挑战冰桶!被从其它星球发射的冰水浇湿

作者:佚名  来源:517japan.com   更新:2015-4-29 9:3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冰桶挑战 (Ice Bucket Challenge)是为研究和支援肌萎缩侧索硬化症(ALS)而进行的企划活动,到现在已经有各界许多著名人士参加。此企划的规则是将冰水从头顶浇下,然后在指名之后的挑战者。由于前几天Digital Extremes公开的,游戏 “Warframe”的冰桶挑战视频的指名,《Destiny 》的Ghost也进行了冰桶挑战。


视频中有haibu从其它星球向Ghost发射冰水的壮丽梦幻的影像。视频的最后指名了《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Jonathon Irons,《美国 末日》的Joel,以及乔治·卢卡斯接受挑战。


经手本作开发的Bungie表示,将把《Destiny》迎来发售的9月9日为止,游戏在Bungie Store上销售额的百分之二十捐献给ALS协会。(日本 通编译,转载请附上原文链接)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