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首届“双代会”圆满落幕

作者:佚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4 11:11: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林动画学院领导出席“双代会”闭幕式



吉林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出席“双代会”闭幕式



曲宏伟主持大会



代表们认真填写选票



代表投票



投票现场


4月29日15时,吉林动画学院首届“双代会”与会的478名正式代表、15名列席代表分成8个代表团进行了分组讨论。


分组讨论期间,与会代表领会上级团委领导、学校党委领导讲话,讨论了《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章程》,就今后一个时期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第一次“双代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内涵、提高质量、突出特色进行了深入思考,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可行性和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上级团委领导、学校单位领导的讲话,肯定了学校团委的工作成绩,全面总结了近年来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所取得的主要成就和基本经验,全面客观地分析了当前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及其原因,为我们今后的共青团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学校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定位,明确提出了未来学校共青团工作的主要思路和重点工作,目标明确,务实可行,振奋人心,对学校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同时也更加体会到了加快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


分组讨论结束后,吉林动画学院首届“双代会”召开主席团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曲宏伟同志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分组审议情况的汇报,讨论了大会决议。本次讨论结果广泛听取和征求代表意见,充分体现了代表们的主人翁精神,为吉林动画学院团委和学生工作提供了新的模式。


4月29日,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和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文化艺术中心圆满完成所有议程,于19时30分顺利闭幕。


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岳学军、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以及478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本次“双代会”闭幕式。


校团委书记曲宏伟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吉林动画学院学生会章程》《学生会工作报告决议》。


之后,吉林动画学院新一届“共青团吉林动画委员会”、“吉林动画学院学生委员会”委员选举正式开始。吉林动画学院480余名代表及主席团认真的思考酝酿,严肃的选择,庄严投下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经过短暂的等待,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会议总监票人李凤娟老师公布了新一届团委会、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的选举结果,19名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新一届委员会成员、21名新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就此产生。


随后,新一届团委委员、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登上了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的舞台,与吉林动画学院480余名代表及主席团正式见面。


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歌声中,吉林动画学院团委书记曲宏伟宣布共青团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吉林动画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闭幕。


本次“双代会”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广泛共识,凝聚了人心和力量。大会提出的发展目标和任务,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将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的引领下,在“高举旗帜,勇担使命,开创学团工作新局面”的“双代会”主题任务指导下,吉林动画学院的学团工作将会走向一个新的高峰,为吉林动画学院长期发展、百年大计做出积极的贡献。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