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正文

日本漫画界出名的“拖稿大王”——富坚义博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6 8:56: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漫画界出名的“拖稿大王”——富坚义博



武内直子&富坚义博


富坚义博(Yoshihiro Togashi),1966年4月27日出生于山形县新庄市,也是漫画界最出名的“拖稿大王”,代表作品为《幽游白书》、《全职猎人》等。


冨坚义博相对来说出道较晚,成就和影响力却不输任何老牌名家。每当提起冨坚义博这位漫画家,最容易令人想起的便是他的成名作《幽游白书》,以当时的人气度计算,《幽游白书》足以和同时期连载的《灌篮高手》与《龙珠》相提并论,非常厉害。在《幽游白书》大红大紫之后,他在《少年JUMP》四天王的地位被基本奠定。


不久,他又开始了令人震惊的《level E》的创作,这部短短三卷的作品完全打破了少年漫画的旧有格式,成为日本漫画史上不可被忘怀的、空前绝后的著作。以幽默风趣抵死的说故事手法及精彩的布局,来表达这个以外星人为题材的短篇作品,足以显露他的编剧鬼才。


而冨坚义博1998年起在日本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集英社)不定期连载的《全职猎人》,更一举带动并掀起风潮,2006年后反复不定期休刊。


与同是漫画家的武内直子的恋情,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祝福。武内不仅是一个贤内助,在冨坚义博的事业方面也给予了他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总之两人的结合绝对是漫画界的一大喜事。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