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吉林动画学院携手"完美世界"共建校内实践平台

作者:沙丽曼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11 11:00: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林动画学院携手"完美世界"共建校内实践平台


宣讲会人气旺盛带你起航



完美世界·祖龙 游戏精英校内实践平台招募



宣讲会现场



完美世界北京美术中心总经理王乐宣讲



游戏学院院长杜振光宣讲



完美世界员工、吉林动画学院毕业生曹国贺经历分享


5月6日13:30,完美世界·祖龙 娱乐游戏精英校内实践平台招募宣讲会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一楼隆重举行。


完美世界北京美术中心总经理王乐、游戏学院院长兼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美术中心副总经理杜振光、人力资源中心副主任孙淑梅、教务部副部长张蕊、游戏学院院长助理夏睿、综合办主任李琦、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及游戏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宣讲会。


近年来,吉林动画学院为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这样的游戏龙头企业输送了很多优秀的毕业生.第四次踏入吉林动画学院,王乐总经理在深入考察了吉林动画学院及产业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市场开发的情况后,对吉林动画学院 “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和跨越式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王乐总经理欣然地说,吉林动画学院为中国游戏产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与吉林动画学院携手打造校内实践平台,王乐既兴奋,又开心,并表示期待能与吉林动画学院优秀学子共同起航,追逐梦想。


为使全院学生能够更好地了解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校内实践平台,王乐首先对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自2004年成立以来,完美世界一直致力于创造优质的互动娱乐产业品牌,凭借其在专业上的优势,完善的管理,合理的定位,已经连续7年成为网游出口中国行业第一,与海外100个国家签约,并成立自营子公司。祖龙娱乐作为完美世界的子公司是其最强健的锋刃,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与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搭建的校内实践平台,是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提供非商业、真实战、强技术的实践平台,是许多高校没有机会享受的福利。王乐坚信,吉林动画学院培养出的学生基础理论厚实、内功扎实、动手能力强,再有完美平台的锻炼、打造,学生毕业后将成为具有竞争力的求业者,有实战经验的学生将成为游戏产业的主力军。


杜振光院长作为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的第一任系主任,再次回到学校工作激情溢于言表,他希望能够借由平台的搭建为同学们提供大展拳脚的机会,带着梦想,积极、热情、主动地走进校内实践平台,丰富专业知识和实战工作经验。


杜振光从平台流程、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学习时间,还有校内实践平台项目研发的程序、策划、美术应用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地介绍。


校内实践平台将为学生提供进入市场的开发项目、平台课程、导师专业技术指导、免费培训与优秀奖励、祖龙高薪offer等,让许多学生颇感兴趣,大有跃跃欲试的感觉。


每一步艰辛都是成长,每一次拼搏都是成熟,每一个成果都是快乐。为了让同学们更真实地了解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吉林动画学院2010届毕业生曹国贺现场讲述了他在“完美”工作的亲身经历,


宣讲会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平台招募、考核方式、职场对接等一系列的问题,王乐总经理与杜振光院长一一作了解答,使在场的学生们对进入实践平台学习和就业的意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吉林动画学院携手完美世界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为学生提供游戏实践平台,校企联合、资源共享,是吉林动画学院“学、研、产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特色的彰显,平台的建立将带领吉林动画学院优秀学子高歌起航,飞向梦想。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