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广东省动漫行业联盟正式成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动画产业网责编   更新:2015-5-11 11:0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月9日,七届中国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漫博会(以下简称:漫博会)企业座谈暨广东省动漫行业联盟产业调研会在东莞举行,由原创企业、玩具、网游企业,又有播出机构、行业协会、专业院校、动漫基地和会展平台等14家企业发起、53家企业参与的广东省动漫行业联盟也在此正式成立。


第七届漫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党组书记白洁等领导为广东省动漫行业联盟授牌,并为联盟发起单位和成员单位颁发证书。


据了解,2014年广东电视动画片产量达32部28818分钟,总量位居全国第一。产业规模上,全球动漫衍生品八成“中国制造”,这八成中超过一半是“广东制造”,但却暗藏隐忧,如一些动画片暴力元素过多、动画制作质量良莠不齐、动画作品后续产业链延伸困难等。


据白洁介绍,广东省动漫行业联盟建立之后,将进一步整合全省动漫优质资源,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抱团发展,开辟“动漫航母”的新航线。同时,动漫行业联盟还将设立准入门槛,形成行业自律,对鱼龙混杂的动漫市场实施清理。


此外,动漫行业联盟还将推出动画精品战略,根据市场分析引导企业及时调整创作方向和思路,有效避免同类型、题材的重复生产,形成动漫生产、销售、播出和衍生品生产的健康循环,引导原创企业打造内容健康、主题正面、积极向上的绿色动画。


另外,动漫行业联盟还将引导企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特点和需求进行精细化创作,加强动画片的市场定位,为相关动漫衍生品的开发与销售锁定了潜在目标消费群体。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