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化妆造型大师勃朗一行来吉林动画学院开办讲座

作者:刘婷婷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5-11 11:00: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勃朗讲座



模特展示


5月6日下午,国家级化妆造型大师、国际职业化妆师协会理事、勃朗专业化妆发型美容学校创办人勃朗,一行四人来到吉林动画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在青春剧场为师生们作了名为《整体形象设计——赛场风暴》的专题讲座。


勃朗老师首先向大家分享了他的成功历程。他认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但坚持才是最重要的,成功没有捷径。随后他为大家讲解了相关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并展示了系列图片。


身为国际、国内各大化妆造型比赛、考试的评审和考官,勃朗老师的讲解为吉林动画学院学生提供了许多有效信息。他说,比赛的意义在于积累经验,丰富自我,有了足够的经验才能提高和完善自己。


在讲述的同时,现场三位化妆造型师分别为学生模特设计了三款妆容造型,有古典,有现代,每个造型都各具特色,夸张却不失优雅,华丽但不显庸俗。从打底到眼影、腮红、唇彩的设计,面部装饰得恰到好处,让同学们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受益颇深。


勃朗老师讲话幽默,与大家不时互动,现场气氛融洽,同学们热情高涨。这样现场操作和展示的讲座方式,为吉林动画学院的实践教学增添了新的色彩,勃朗老师的创业经历和产业经验也为学生未来的就业道路提供了经验和借鉴。吉林动画学院会继续深入开展和探讨这种合作和交流方式,拓展产学对接新思路。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