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机器猫 >> 正文

哆啦A梦声优大山羡代忘记曾为哆啦A梦配音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5-16 22:3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哆啦A梦配音的声优大山羡代罹患认知症的消息由其丈夫砂川启介公布后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昨天(5月15日),砂川启介在东京举办了记者会,对妻子大山羡代的病情进行了详细说明。


哆啦A梦声优大山羡代忘记曾为哆啦A梦配音


哆啦A梦声优大山羡代忘记曾为哆啦A梦配音


关于大山的近况,砂川说:“她现在说的话很快就忘记了。”虽然大山现在仍然会在家里看朝日电视台播出的《哆啦A梦》动画片,但是,关于她自己为哆啦A梦配音一事,她却觉得“好像记得又好像不记得,不知道怎么回事”。对于配音的过程“她好像已经不记得了”,砂川悲伤地说。


即便如此,大山依然还在继续从事着配音工作。上周,大山在为砂川的专辑录介绍时,“虽然已经告诉她不需要用哆啦A梦的声音,但是她却自然而然地使用了哆啦A梦的声音”。26年间养成的习惯已经深深地渗透到大山的心中了。


大山在2008年是脑梗塞发作,两年前就被诊断出患上了认知症。砂川说:“也许更早之前就已经出现症状了,但是我却不想相信……现在,她完全就像是一个小孩子,我好像多了一个淘气的女儿……她最近精神非常好,表情也更丰富了。”


最后,砂川还曝光了大山的真实年龄。大山的官方年龄是78岁,但实际上已经81岁了。之所以隐瞒年龄,是因为当初两人结婚时,社会上的一般人还对“老妻少夫”有所抵触,所以大山才改小了自己的年龄。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