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青蛙王国》亮相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

作者:刘卓玉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6-24 9: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青蛙王国》亮相第十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


世纪童话打造享誉世界的文化品牌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校长郑立国接受媒体采访



第十一届长春动漫博览会开幕式现场



青蛙王国cosplay展演


6月19日,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在长春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长春动漫博览会,从第一届至今,已走过十年的历程。这十年中,长春动漫博览会作为东北地区最具影响的动漫会展活动平台,见证、促进了长春市和吉林省动漫事业和动漫产业的发展,成为东北最大、全国有一定影响、具有国际性的动漫展会。本届动漫博览会共设置22个名企特装展位,200多个标准展位。一些国内外知名动画制作机构亮相展会。


吉林动画学院、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送展作品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系列,在参展企业中以精湛的艺术风格、国际瞩目的制作水平精彩亮相,令观展者惊叹不已。受到许多媒体的热切关注,纷纷进行现场报道。


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


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立足于吉林省独有的地域文化与民族特色,汇集国内外优秀专家,是吉林动画学院师生和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员工,历时近5年精心打造的一部传递正能量的新时代励志动画电影。


作为2014年贺岁档大片,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于2013年12月28日在全国3000余家影院率先登陆,影片的创作全程集结了国际顶尖动画团队300多人,采用国际先进的技术手段,数千万元的制作投入,世界动画协会原会长尼尔森·申先生执导,周星驰专职配音石班瑜领衔台湾声优团队为全片配音,“中国好声音”唱将吉克隽演唱电影主题曲。影片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引爆了无数观众的热情。


作为吉林省首部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填补了吉林省在国内动画电影界的空白,在创作中自主研发了200余款插件,突破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技术和特效方面的瓶颈,实现了国产动画电影向“全年龄段”挑战的目标,体现了艺术、技术和市场的完美融合,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并给予了充分肯定。观众及业内人士一致认为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在艺术表现、技术创新上开创了中国动画电影的先河,看到了中国动画电影发展的新希望。该片上映后一度形成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多家重要媒体争先报道的局面。作为在市场上零品牌的动画电影,当年在线播出半月有余,取得了可观的票房收入。随后,《青蛙王国1》在海外39个国家及地区发行,陆续回收的票房收入达到1000余万元人民币。


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取得了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双丰收。先后获得第十三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优秀作品奖,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最佳动画电影奖,入围第八届亚太电影节最佳动画片奖,第十一届吉林省长白山文艺奖作品奖。


《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新鲜出炉


为了精心打造享誉世界的文化品牌,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青蛙王国》品牌进行了战略规划,目前,《青蛙王国》第二部《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已创作完成。


《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以奇幻历险的主题,讲述了一个好看的故事:“青蛙王国的神秘传说,公主和他的伙伴为了拯救王国,在经历了冒险和考验之后,战胜困难,保卫了家园”。沿袭了《青蛙王国1》诙谐幽默的喜剧风格和适于老少皆宜的全年龄段观众目标。其人物形象的刻画,故事情节及技术、艺术的创新方面,《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较《青蛙王国1》都有新的突破,更有市场买点。日前,《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宣传发行工作已在全国院线展开。《青蛙王国1》的衍生产品也将在《青蛙王国之冰洞大冒险》上线同时上市。


从2014年初至今,3D系列电影《青蛙王国之冰冻大冒险》一直处于紧张生产中,现已创作完成,将在近日与广大蛙迷见面。更为精彩的第三部、第四部:《青蛙王国之污水大战》、《青蛙王国之极限运动会》两部电影先后完成前期创作,在2015年全面进入中期生产制作阶段,为了给观众奉献出精品原创电影,展示吉林动画学院和吉林纪元时空动漫游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整体实力,全体创作、制作人员按照郑立国董事长的指示精神,在公司领导、导演、生产总监的带领下,日以继夜、不辞辛劳的工作着。为了追赶制作档期,许多员工自愿放弃了大量休息时间和节假日,坚持战斗在生产一线,在普通的制作岗位上,用青春书写着中国动画电影绚丽的篇章。


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的体现


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1》改变了中国动画电影较力世界电影的市场格局,《青蛙王国》系列的创作生产,是吉林动画学院“开放式国际化、学研产一体化、创意产品高科技化”三大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坚持原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打造国际文化品牌”的战略成果。


19日至23日,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动漫艺术博览会期间,吉林动画学院社团组织将参加艺术赛事活动。开幕式上,吉林动画学院富有动画特色COSPLAY表演和炫丽青春色彩的街舞,成为展会一道亮丽的色彩,吸引了众多观众。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