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第二届吉林动画学院广告杰青创意大PK精彩落幕

作者:王会萍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6-24 9:03: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打造吉林动画学院广告学院“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化校园文化活动,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全新启幕。以广告行业产业链为职业导向,比赛选择四个实战客户命题,通过客户调研、核心创意、执行创作、客户提案等一系列的职场环节,选择最具创意励志广告杰出青年。


6月17日,47组团队经过初赛,15组入围评审,8组团队晋级决赛。著名创意人、吉林盘古新媒体传播有限公司林展贤老师担任总评审,广告学院安春城、谭悦、李宝林、柴洪涛担任评委,强大的评审团专业点评。


决赛现场,8组选手蓄势待发,精彩提案。2013级“南征北战”队统一穿着显眼的红色队服,他们抽到的命题是凯迪拉克新品发布会策划案。这组选手展示的创意核心概念是“另一个自己”,每个人梦想中总会有一个未来自己的样子,他们的提案就带你触碰未来的自己,以凯迪拉克的新车作为给自己的奖励。最让现场评委、观众震撼的是一组大一的“FN队”,他们抽到的命题是YOU+国际青年社区推广策划案。这组大一的团队充满着激情,他们不会做策略的执行,团队中的小伙伴用了十余天的时间学会了大气的PPT制作,他们奇思妙想,创造出符合年青人口味的“创意者们的出逃计划”策略活动。当评委问到“你们练习了多少次完成了这么精彩的团队提案”时,他们说:“只要有时间,就一起交流修改,应该是第N次了。”这份对专业的执着与热爱感动了评委,感染了现场的同学们,最终这组大一的团队,获本场最佳人气奖,获第二届广告杰青创意大PK一等奖。


比赛落幕前,广告学院新成立的Double G快闪社团也首次登台演出,社团同学们精彩的快闪创意,为“杰青”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现场沸腾了,共同为选手们祝福,将比赛推向高潮。


一场激烈的专业角逐,一次思维创意的盛宴,又一次难忘的创意之旅,又一代广告杰青诞生记,在未来人生的探索之路上,广告学院的学子们将心怀梦想,一路前行!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