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斗破苍穹 药老传奇4》漫画6月重磅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桐萌动漫责编   更新:2015-6-26 17:41: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怎样才算是长大呢?身材变高?衣服样式开始让你纠结?言行变成熟?……似乎这些都是成长的痕迹,但是,少年少女长大的标志真的只有这些吗?或许6月火热上市的《斗破苍穹·药老传奇4》会给你一些答案。



离开父母闯荡


脱离父母的保护,独自去奋斗,永远是成长过程中不可跨越的磨练阶段。《斗破苍穹·药老传奇》系列漫画中的男主角药尘,一代药族宗师成长之前,在第4册中就遭人陷害被驱逐出药族,被迫独自去外面闯荡了。母亲做的可口饭菜,一起长大的好朋友,从小生活的环境,都成为了药尘难以触及的过去。这完全就是虐心的成长啊!



学会自食其力


出门在外,没有技能傍身是不行的。当药尘将手伸向那白花花的包子时,他是一个吃霸王餐的少年,当见义勇为的热心青年风闲把钱放到他手里时,他才第一次认识到了出门在外获取物资是要付钱的,于是决定自食其力。


要不是之前药尘苦苦在药汤中浸泡数月,又抓住一切机会学习了炼药秘术,从一介嫡系弟子逆袭成炼药小能手,他被驱逐出药族之后能有真本事养活自己吗?可见日常的点滴积累才是成长的基础。



生活中更用心


挫折和困境总是难以避免,但是怎样化解这些危机,需要我们有敏锐的观察力。《斗破苍穹·药老传奇4》漫画中有一处很紧张的情节,药尘在险些沦为魔兽腹中之食的危急时刻,他猛然察觉到对方身中剧毒,便主动提出为其炼制解毒丹,而后成功解救了自己的性命。


细节决定成败。记得小编中学时,看过的一本课外书上有个关于埃及的知识点,当时只是无心地记住了,结果一两天后的考试竟然考到了一样的题目!生活中做一个随时留心观察的人真的非常重要呢。



虽然这只是一部漫画,但是其实也能给大家不少启发哟,让我们在阅读中与未来的斗气大陆第一炼药师药尘一同成长吧!漫工厂出品《斗破苍穹·药老传奇》漫画第4册全国上市,最新连载别忘记在《依漫》上哦~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