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游族网络探索多维营销 《少年三国志》将发同名主题曲

作者:继明星  来源:265G产业频道责编   更新:2015-6-26 17:41: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一年,国产手游主题曲之风渐盛,相比只为吸量的“发声”,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在连续四个月锁定卡牌游戏TOP3之后,将发布同名主题曲的消息,继明星、视频之后,首次渗透至音乐领域,依旧围绕90后核心用户,进一步扩展娱乐营销维度。



2015年手游排名变化趋稳,新发手游能够跻身畅销榜单前列的越来越少,老游戏牢固占据着大部分市场。随着手游产品内容上的精品化与重度化,经典的长寿作品迭出。在用户大众化、营销多元化趋势下,持续营销道路上的多维组合将成为手游发行商利润增长的全新突破口。


对90后年轻群体而言,音乐与视频同样具有极强的粘性,是粉丝经济及娱乐营销的重镇。但长期以来,明星、TVC、CG等视频成为了游戏营销的标准配置,音乐反而被边缘化。伴随着音乐类选秀节目、音乐类手游的崛起,年轻人对音乐的青睐逐步引起手游厂商的重视,音乐营销日渐盛行。


值得注意的是,游族网络旗下产品始终坚持多维渠道打造娱乐营销,《少年三国志》在《女神联盟》三维娱乐营销的成功经验基础上,瞄准90后核心用户,加大推广力度,深化娱乐营销玩法。邀请陈赫代言,拍摄TVC广告投放渠道覆盖CCTV6、湖南卫视、浙江卫视在内数十家电视台,并从线上延伸至线下,春节档覆盖高铁、地铁及嘀嘀打车等交通要道,游族这类基于90后用户定制的营销策略,不仅扩大了覆盖效果及产品传播力度,还确保了产品首曝热度。


据悉,游族网络旗下《少年三国志》在明星+视频营销基础上,首次挑战游戏主题曲,为手游“发声”的多维营销探明方向。另据内部人士透露,向来重视粉丝运营的游族网络,此次选择演唱者虽还未尘埃落定,但务必会响应90后粉丝的需求,兼具暖男与小鲜肉两大标签,这位神秘明星同时也是90后粉丝心目中的高人气偶像。


此外,《少年三国志》主题曲还将高度融合少年颠覆三国的基调,由专业音乐团队精心打造的诚意之作,虽然可能无法达到过去三国电视剧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的经典高度,但也希望凭借在90后中的高传唱度,冲击主流音乐榜单,引领娱乐新风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