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漫威总裁分析黑豹在《美国队长3》里的作用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7-1 9: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威总裁凯文·费奇日前开启“爆料”模式,他不仅谈了有关《蚁人》新版《蜘蛛侠》等各种影迷关心话题,还分析了《美国队长3:内战》中为什么会安排黑豹登场,以及黑豹在该片起的作用。


“我们之所以将这个角色引入《美国队长3》是因为我们需要新英雄。”费奇说,“我们需要新鲜的血液,他跟普通人有非常不同的观点。最开始是我们想既然我们需要有像黑豹那样的角色……为什么我们不直接用黑豹呢?这就是它出现在电影的原因。”


漫威总裁分析黑豹在《美国队长3》里的作用


在漫威故事中,瓦坎达是非洲一个资源丰富、科技发达的国家,“黑豹”提恰拉(T'Challa)是这个王国的领袖,肩负保护国家的重任。提恰拉的父亲提恰卡(T'Chaka)为前代“黑豹”,在位其间曾有陨石落在瓦坎达,而带来大量稀有金属振金。提恰卡令国家隐藏并与外间隔绝,他将振金卖出送国内的学士到外国念书从而令瓦坎达成为了高科技国家。不过探险家尤利西斯·克劳发现了瓦坎达,他秘密地建了一台利用振金作原料的武器。当尤利西斯·克劳被发现之后他利用其武器杀掉初代"黑豹",年轻的提恰拉为了报父仇废掉了尤利西斯·克劳的右手,但是最后还是让克劳逃了。


费奇谈了一点,对于身为黑豹的提恰拉来说,《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里曾提起过的非洲国家瓦坎达是他的王国,这位为他在《美国队长3》里的出场铺平道路。奥创这个角色起到了把黑豹推入到更广阔的世界的作用。


“在《美国队长3》之前,《奥创纪元》之后,我觉得他和他的父亲的想法是,有一大堆的振金离开这里,肆虐制造了很多混乱,可能我们再也不能躲在这些边界后面了,也许我们应该从保护壳里走出去,至少尝试一下成为现在这个世界的一部分,同时保护我们的人民。这是我们在《美国队长3》里所见到的黑豹提恰拉。”


当被问及提恰拉是否肩负黑豹的责任在《美国队长3》里作战,费奇承认他不知道如何回答才不会弄砸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印象。“这个角色刚开始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因为他的父亲年老了。”这个答案意味着,提恰卡在《美国队长3》或《黑豹》中或多或少将会有些戏份,这也就意味着电影剧情将不同于漫画剧情。


《美国队长3》将于2016年5月6日上映,《黑豹》定于2018年7月6日上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