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校园好声音”2015年度吉林省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揭晓

作者:单红璐  来源:吉林动画学院责编   更新:2015-7-2 22:1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空军航空大学在开赛前表演合唱曲目《听党指挥》《强军战歌》



吉林动画学院张思源同学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歌手在舞台上的精彩表演


由吉林省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吉林省委、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吉林省高校广播联盟联合主办,吉林省青少年事业发展促进会、吉林人民广播电台大型活动中心、吉林资讯广播(FM100.1)、吉林教育广播(FM96.3)、吉林广播网、长春大学音乐学院共同承办的“校园好声音”2015年吉林省大学生歌手大赛总决赛,6月26日18时在空军航空大学体育馆举行。


大赛经过海选、初赛、复赛、总决赛四个阶段,最终10名优秀选手成功晋级总决赛。


总决赛由省内专家、校园代表、大众评委和媒体评审进行现场打分,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吉林艺术学院的岳子为获得“校园好声音”总冠军,来自吉林程技术师范学院的姚依楠获得亚军,另有7组选手获得单项奖。


吉林动画学院“十佳歌手”张思源同学作为助演嘉宾也参加了本次比赛,凭借着其扎实的唱功,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获得“活力的激荡”单项奖,展示了吉林动画学院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中国好声音”优秀学员权振东也到总决赛现场助阵,创新编曲和精美舞台为现场千余名观众呈现了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宴。


“校园好声音”总决赛的现场,不仅听到了动人的歌声,更让人感受到了所有选手积极阳光,为梦想坚持不懈的青春正能量。吉林动画学院将继续鼓励、引导学生踊跃参加系列活动,用先进文化占领校园文化阵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高校间的文化交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