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热门活动 >> 正文

三大世界顶级日本嘉宾齐聚北京动漫游戏嘉年华IDO12

作者:编辑  来源:pcpop.com   更新:2015-7-2 21:2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柊瑠美、大原沙耶香、中西桐子三大世界级日本嘉宾,齐聚第四届动漫北京和第十二届动漫游戏嘉年华,本届展会可谓阵容华丽群星汇聚,是华北地区档次最高、最与众不同的动漫游戏展。



“LL二胡女帝”中西桐子,6岁开始学习二胡,曾到到北京中央音乐学院留学二胡一年,接受过多位二胡艺术大家指点。在国内动漫视频网站中,聚集了大量的人气,甜美可爱的外表,和精湛的乐器演奏技巧,让无数观众成为她的粉丝。本次中西桐子将于7月25日-26日两天参加IDO12展会,不光会登台现场表演,还将更有签售环节,为粉丝带来最精彩的内容。



大原沙耶香号称“姐姐向声优专业户”。在近百部动漫作品里,为姐姐、太太一类的角色配音,成熟温柔的声线,让无数的姐控神魂颠倒,其中经典代表作品有《妖精的尾巴》艾尔莎?史卡雷特、《xxxholic》壹原侑子、《Fate/Zero》艾因茨贝伦、《水星领航员》艾莉西亚?佛罗伦斯等。大原老师甜美而又富有女性磁性的嗓音一向受到音控党们的追崇,首次来京的大原老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的IDO现场为粉丝们展示她独特的声音。7月26日大原老师将出席IDO12粉丝见面会。



柊瑠美老师,曾为宫崎骏知名动画《千与千寻》中的小千配音,该部作品影响广泛,曾经为一代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为小千配音的柊瑠美老师,以自己可爱纯真的声线,征服了广大的观众,为小千这个角色注入了丰满的灵魂。柊瑠美老师还作为日本一线演员参与过几十部日本知名电视剧、电影的演出,在中国观众熟知的“野猪大改造”“Dr 伦太郎”“世界奇妙物语”等日剧中出演过重要角色。7月25日柊瑠美老师将出席IDO12粉丝见面会。■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