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日本两成年轻人与二次元角色恋爱

作者:佚名  来源:acgdoge责编   更新:2015-10-9 12:34: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社会现在面临的是老龄化和少子化双重威胁的局面,很多日本年轻人由于各种不断推迟结婚年龄,除了压力大以外还有很多日本年轻人自己与二次元角色恋爱,而且还爱的不能自拔,那么在日本究竟有多少年轻人与二次元角色恋爱呢?日本媒体对1400多名从20到70岁的日本人进行调查结果发现2成的受访者都在与二次元角色恋爱。



根据调查结果在20-30岁的受访者中23.9%的男性和21.4的女性,这一比例自然会随着受访者年龄的增加而下降,不过在60-70岁组中还有2%的男性和6.7%的女性与二次元角色恋爱,这真是活到老爱到老的节奏,而在全体受访者中13.7%的人都与二次元角色恋爱。那么在对二次元恋爱对象的忠诚度上,与二次元角色恋爱的人中22.6%承认自己见异思迁,在现在一推推一季的大环境下,对于二次元角色见异思迁倒也是司空见惯了,今天推黑篮明天推排球后天推单车的人还是有不少的人,一生推多数情况下笑笑就好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