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动画「我的英雄学院」PV 山下大辉与三宅健太配音主角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178动漫频道   更新:2015-11-16 10:3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我的英雄学院」公开了第一单PV视频。在视频中由山下大辉配音的绿谷出久与由三宅健太配音的欧鲁曼德两名角色登场。两名声优都称很荣幸能为本作配音,其中山下大辉还表示:“男孩子的话绝对曾憧憬过英雄。我就曾经在睡觉前闭着眼睛一边想象着自己成为英雄一边入睡,并画出不好看的画喧闹地讲给大家。在读「我的英雄学院」时,我一下就想起了那时的记忆,感到十分激动!”另外三宅健太则表示:“平时经常为被英雄打倒的角色,这次能为英雄配音,心也激动地咚咚乱跳”。


「我的英雄学院」是由日本漫画家堀越耕平在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的第三部漫画,讲述了一个天生无能力的少年绿谷出久追随憧憬的偶像英雄欧鲁曼德,在以培养未来英雄为目的的雄英学院中求学、成长的故事。本作由于少年JUMP经典的王道少年题材,自始自终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友情、努力、胜利」少年JUMP三大宗旨,连载后不久顺位便稳居前五,单行本销量更是一路飘红全卷刷榜,甚至被誉为JUMP新台柱强力候补。



【STAFF】


监督:长崎健司


系列构成:黑田洋介


角色设计:马越嘉彦


动画制作:骨头社


【CAST】


山下大辉:绿谷出久


三宅健太:欧鲁曼德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