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感慨颇多!小野大辅畅谈《JOJO的奇妙冒险》

作者:收藏  来源:腾讯   更新:2017-9-24 10:13: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声优界当中,能够多年拥有着一线人气的人物并不多见。而早在多年前就凭借“恶心帅”闻名的小野大辅则是其中的佼佼者。他在前段时间出席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1到第3部 蓝光BOX&主题曲精选集CD发售纪念活动”,并且畅谈了对这部作品的感想。


感慨颇多!小野大辅畅谈《JOJO的奇妙冒险》


本次活动除了他之外,还有出演穆罕默德·阿布德尔的三宅健太、导演津田尚克以及负责美术设定的副岛惠文、人设师小美野雅彦等。当他们登场之后,现场立刻响起了欢呼声。


因为是小野大辅(第三部《星尘斗士》主人公空条承太郎配音者)到场的关系,现场也就安排了《星尘斗士》的精选场面,众人开始畅谈配音时候的趣事,并且还不断讲述其中的很多话题。这一部分也会被收录在相关媒体的视频当中,值得一看。


感慨颇多!小野大辅畅谈《JOJO的奇妙冒险》


而通过《星尘斗士》这部作品,小野跟三宅之间也结下了深厚的友情。小野表示第1集当中,承太郎跟阿布德尔在牢房当中对峙的剧情里,让他产生了一种“不想输给三宅的心情”。因此觉得必须要将自己的“哦啦哦啦”显得更有气势才行。所以说之所以后来大家能够在动画当中看到那么有魄力的“哦啦哦啦”,也是多亏了三宅的关系。


有趣的是,当小野此前结束《JOJO》的配音之后,一度陷入到了“失去JOJO的迷失”当中。而这个时候,也是三宅使用承太郎的台词对他说:“错了呢……所谓的‘道路’,是要靠自己去开拓的。”而小野也被他的话所感动,并且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好好地出演承太郎的。


感慨颇多!小野大辅畅谈《JOJO的奇妙冒险》


另外,《JOJO》系列第1部的蓝光BOX以及主题曲精选集目前已经发售,第2部预定于9月27日上市,第3部则分为两个部分,发售日期是10月25日和11月29日。对此,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宅圈公主杀人事件》等AGE3部

    京极夏彦推理名作《铁鼠之槛》

    进入最终章!《我的青春恋爱物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