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功夫熊猫3》日语版预告片公布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5 8:42: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梦工厂动画刚刚发布了《功夫熊猫3》的日语版预告片,出现了许多新画面,还有阿宝许多有趣可爱的熊猫同胞们。


《功夫熊猫3》日语版预告片公布


阿宝在《功夫熊猫3》中遇到了自己的亲生父亲李山,并与父亲一同前往神秘的熊猫乐园。而这时候,以牛魔王为主的邪恶大反派正席卷神州大地,打败了所有的功夫大师,占据了他们的一切。阿宝必须做出近乎不可能完成的事情,那就是,把整个村子只爱享乐,笨手笨脚的熊猫同胞们训练成神功盖世的功夫大师。


《功夫熊猫3》将于2016年1月29日在北美首映。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