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文豪野犬》外传小说《绫辻行人VS.京极夏彦》发售决定

作者:佚名  来源:动漫FANS责编   更新:2015-12-7 19:38: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文豪野犬外传 绫辻行人VS.京极夏彦」决定于2016年1月30日发售。该作会由「文豪野犬」的漫画原作者朝雾卡夫卡负责文章撰写、春河35负责插画,这也将是原作组合担当的小说版作品。而这本小说,会由角川旗下的杂志小说店“sari-sari”进行书籍化连载。


「文豪野犬」是在角川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月刊漫画杂志「YOUNG ACE」2013年1月号上开始连载的作品,其单行本最新的第9卷预定于12月29日面世。该作把太宰治、芥川龙之介、中岛敦等文豪悉数角色化,讲述了他们使用名为「人间失格」、「罗生门」、「月下兽」等角色对应的异能力进行战斗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作的电视动画版也即将于2016年内进行播送。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