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荣膺谷歌日本搜索榜榜首

作者:未知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2-24 15:3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国民级别的经典漫画,《海贼王》的影响力一直不容小觑。在最近谷歌日本发布的2015年度搜索排行榜里,“海贼王(one piece)”一词荣膺榜单首位,再次奠定了不可动摇的霸主地位。



谷歌日本2015年度搜索榜动漫部分前五名


根据谷歌日本官方最新发布的年度搜索榜单,在动漫版块里“海贼王”成为了今年日本动漫迷的热门搜索词,紧随其后的热词分别为“火影忍者(naruto)”、“进击的巨人(attack on titan)”、“死神(bleach)”和“龙珠超(dragon ball super)”。值得注意的是,今年《龙珠:超》动画开始播出也令这部经典作品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相较2014年,《龙珠》这部经典作品在榜单的排名急速上升。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