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作者证实一场景取自温州

作者:宁静海  来源:动漫星空责编   更新:2015-12-28 15:24: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漫画《海贼王》到现在已经连载了800多话,其中路飞他们已经走过了很多的地方,按照现实来讲就是走遍世界各地。里面的很多场景都是有现实对照的。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在《海贼王》漫画的第518话封面的场景似曾相识呢?没错,这个场景就是取材于中国的温州。



今年一位温州网友吴冠昊向《海贼王》的作者尾田荣一郎写信询问,想要向作者求证《航海王》518画扉页中的场景是否取材于温州江心屿的东塔。而尾田居然真的回复了吴冠昊的问题,表示此场景确实取材温州江心屿的东塔。吴冠昊称:“我当时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写这封信的,没想到得到了作者的回复。”,有天上午他在浏览航海王贴吧时发现,在网友发布的近期发行的日文版《海贼王》漫画80卷单行本的作者答读者中,他看到了其中出现了“中国、温州市”这样的中文,就明白了这个就是作者给他的回答。



尾田对于吴冠昊的求证是这样回答的:“哦哦,毫无疑问就是这座塔呢。因为是CP9修炼的地方,而作为看功夫电影一代的我,觉得中国的风景很不错,于是就选择画了那里,我本来想画一个遥远国家的地方。没想到那里也有OP(O的读者,真是高兴啊,谢谢你的来信。”。



看来这次再次证实了《海贼王》漫画中的很多场景都是来源于现实的,但是网友们也是会有一个疑问,那就是《海贼王》得作者尾田荣一郎可是业界知名的劳模,为了漫画很多时候每天的睡眠只有3个小时,那他究竟是如何到这些地方来取材的呢?他又是如何知道温州江心屿的呢?难道他曾经来过中国温州吗?真的是好让人好奇啊。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