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韩国网友炸锅!《龙珠超》被指炸掉了韩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5-12-31 14:2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作为日本最成功的少年漫画之一,《龙珠》系列此前曾经多次被改编为动画播出。而最新的《龙珠超》自然也引发了很多动漫迷关注。不过近日却有韩国网友愤怒地指出:剧情当中出现了将韩国炸掉的画面。


韩国网友炸锅!《龙珠超》被指炸掉了韩国


从截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是在25集里面出现导弹轰炸画面时的剧情。而从位置上看,确实有些类似于朝鲜半岛的位置。对此该网友指责:“作品中的地球明明跟现实不一样,为啥只有这儿是那么写实的?”


对此,一些网友表示官方确实恶意满满,否则没有必要给出这样的一个镜头来。但也有人认为韩国网友是神经过敏,何况如果说到爆炸,光是东京都被日本创作者炸掉无数遍了。那么各位网友在看到这张图时,又有怎样的看法呢?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