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COSPLAY >> 正文

日本少女cos不知火舞, 全靠一块布, 真正的媚而不妖,网友:心动了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2-8 20:3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不知火舞是SNK的对战型格斗游戏拳皇系列中登场的虚拟人物,是SNK旗下的人气角色之一。不知火舞同时也是漫话中的一个动漫形象,凭着迷人的身材,漂亮的脸蛋,高超的舞艺深受大家的喜欢。



相信了解过这款游戏的玩家对于火舞的动作都有着很深刻的印象,王者荣耀也是申请用了snk公司的几名英雄肖像权,这也是这些英雄不出皮肤的原因。相比snk橘右京,娜可露露,八神庵,宫本武藏,不知火舞是人气最高的,也深受很多二次元的喜欢。



所以我们能在漫展看到很多小姐姐cos不会火舞



而这位日本少女cos不知火舞,简直神还原,媚而不妖,本地少女cos的更有灵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1.5亿!《火影》最新日本发行量

    日本人气动漫“高达”系列编剧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