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海贼王 >> 正文

《海贼王》路飞四档暴扁明哥 德雷斯罗萨篇完结有望

作者:快乐鸡  来源:漫域网责编   更新:2016-1-19 9:54: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号日常更新的《海贼王》726话让国内众多海迷们小小热血了一把:路飞终于开启神秘的四档模式,瞬间将多弗朗明哥打得找不着北,这也意味着拖沓冗长的德雷斯罗萨篇离完结不远矣。


726话“四档,惊异弹力人”中,路飞开启了神秘的四挡模式,身躯增大了几倍,面目变得狰狞,霸气武装色也由黑铁色转为暗红色。在明哥还不知死活的嘲讽下,路飞立即用新招式橡胶大蛇炮将明哥从王台揍到街区,从空中打到地下,明哥只有招架之力而无还手之功。




看到明哥被扁的惨样,观战的“小伙伴”们也纷纷发弹幕表示庆贺:路飞酷毙了!明哥可以判死刑了,打了一年终于要完结了。



话说,自上一篇路飞打飞凯撒时许久没有看到如此热血充满斗志的场面了。自630话“爱与热情的国度 德雷斯罗萨”到现今的726话,将近100话的德雷斯罗萨篇放送已经持续了将近一年多的时间。大段的分线对白和剧情消耗了海迷们的激情,而如今路飞的四档模式让大家重见曙光,一向乐天派的他也傲娇的宣称:明哥,你是打不过开启四档的我的。这自豪的宣言大概也预示着德雷斯罗萨篇真的离完结真的不远了。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