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焦点资讯 >> 正文

主角光环?日宅:路飞为啥能赢卡二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8-5-23 15:29: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航海王》此前结束了重要篇章的连载。在这一章节当中,我们看到了路飞在跟卡二(夏洛特·卡塔库栗)的战斗当中获得胜利的剧情。不过对这一剧情的处理,在网络上却引发了一些日宅的争议。来听听他们是怎么说吧。


主角光环?日宅:路飞为啥能赢卡二23日发


1 風吹けば名無し


现在还有多少人在继续追《航海王》啊?好不容易一个大章节结束了,但是回味起来的话,总觉得有点不太对劲呢。我承认路飞作为主人公的意志力确实很强大,可这能够成为他战胜卡二的理由吗?凭借卡二的属性设定,路飞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去战胜他啊。可最终两人居然就正面用拳头决胜负,并且是路飞赢了。大家觉得尾田这么做,是不是很有问题?


2 風吹けば名無し


确实啊,我一直觉得卡二的能力根本就是完胜路飞的。所以说尾田应该也很为难吧。就因为很长时间想不出用什么方式能够让路飞战胜卡二,所以才让两人打了那么长的时间。最终或许也是编辑部都看不下去了,让尾田不管用什么方式都要把这个章节过渡掉,否则作品的人气下滑就太厉害。所以说尾田就采用了最简单粗暴的方式了。不过类似的情况其实在很多作品当中都出现过,之前《死神》里面一护对决蓝染时,我还很不明白蓝染为什么放着镜花水月不用,偏偏要凭借那种莫名其妙的崩玉力量跟一护来打,结果就战败了呢。


4 風吹けば名無し


别说是对卡二了,路飞最近几年面对BOSS的时候,我都觉得赢得莫名其妙呢。明明最初的时候BOSS拥有着很多的战斗技巧,可是跟路飞打着打着就变成了最终要用拳头来决胜负。其实这样的现象应该是从水之都跟路奇的对决就已经开始了吧。虽然说路飞使用了开档的方式,但这么一来按说对路飞的行动力是很有影响的。所以说相比起来就体现出鸟山明的水平了,至少《龙珠》的漫画里,从来没有看过悟空的战斗让人觉得“莫名其妙”的呢。


6 風吹けば名無し


卡二跟路飞这一战的主要问题是,从头到尾怎么看都是卡二占上风,结果不知不觉卡二就战败了!4楼说到的路奇一战,至少后来还是能够感受到路飞在不断获得优势的吧?实际上我认为尾田在处理这一章节时,应该在刚开战的时候就稍微提到一些关于卡二弱点的伏笔,这样等到后来路飞发现这个弱点、并且予以击破之后,便能够让读者觉得有道理了。但现在这么一弄,就把卡二变成类似于搞笑角色一样了。尾田的水平这几年下降真心快啊。


7 風吹けば名無し


我还真没想到如今居然有那么多人继续在追《航海王》呢(笑)。一部少年漫画连载了20年之后,你们还指望这样的作品存在逻辑性吗?就算是《龙珠》,到了后来无非也就是悟空不断领悟到新的境界,然后去击败那些强敌吧?路飞跟卡二一战,除了我觉得路飞也有点太过于抗揍之外,其他真的没有什么问题啊。卡二再强大,面对如此死缠烂打的路飞,终归也会有疲惫的时候呢。不过现在路飞一下子变成了15亿悬赏,这要怎么编下去啊……


10 風吹けば名無し


如果你们要吐槽路飞打赢强敌的不合理性,难道不是应该从沙鳄鱼的时候就开始吐槽吗?沙鳄鱼那种自然果实能力者,为什么非要跟路飞肉搏啊?直接远程使用沙暴的话,当时没有领悟霸气的路飞根本没办法抵抗吧?后来对抗艾尼路也是如此,就算橡胶能够绝缘,但是雷电的高温总不能抵消吧?可路飞偏偏可以毫发无损地站在艾尼路面前。看少年漫画本身就不能太动脑子,只要主人公的个性不要发生太大变化,我都是可以接受的哦。


12 風吹けば名無し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尾田到底还有没有让路飞“合理”升级的办法了。就算是四档加霸气,面对今后的对手应该也很难吧。如果还是跟卡二这样的方式来处理,估计作品也是时候完结了。毕竟战斗耗费的篇幅那么多,如果不具备合理性的话,再忠实的粉丝也会有失望的一天……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高度达到3米!世界最大哥斯拉雕

    日本年度大热电影多为动漫 《名

    中日间这次“二次元接触”,我

    《哆啦A梦》台词"反日"?中国网

    《复仇者联盟3》新图美队钢铁侠

    原创青春动画《Just Because!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