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动漫 >> 七龙珠 >> 正文

30年经典歌曲全收录 《龙珠》精选大碟发售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2-5 6:5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集合了由鸟山明原作改编的动画《龙珠》系列历代的主题歌的精选大碟将于2月24日发售。封面将使用新图。


30年经典歌曲全收录 《龙珠》精选大碟发售


(通常盘封面)


本次大碟名为《动画龙珠播放30周年纪念 龙珠 神BEST》,将收录从1986年开始的《龙珠》动画第1代到目前正在热播的《龙珠超》为止的近30年时间内全系列的主题歌,包含初代片头曲《不可思议的冒险(魔訶不思議アドベンチャー)》、剧场版主题歌、《龙珠超》歌曲等,全部收录在两张CD碟内。全曲目一览将在未来公开。


30年经典歌曲全收录 《龙珠》精选大碟发售


(初回限定盘BOX封面)


初回限定版的特典DVD中将收录包括初代《龙珠》在内的系列共7部作品的片头动画。封面上印着30周年的纪念标志以及全新绘制的悟空形象。除此以外,在某些商店购买还会有特别的赠品。喜欢怀旧,想重温经典的人不能错过这样大碟。初回限定版目前已经开始在网上预约,原价为3780日元,预约价为3072日元(约合人民币172元)。



 

动漫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个动漫:

  • 下一个动漫: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欧美动漫迷吐槽日本动漫 看《火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漫展COS集锦 寒风中的小姐

    日本动漫排行榜前十名盘点 海贼

    【追番必看】2017一月动画分类

    说怪日语的美少女,日本漫画里

    广告

    广告